close
跟男友說,我可以不要鑽戒,不要一些有的沒的,但是,一定要有美美的婚紗照,一定要有會讓我每次看每次都會感動,以後還可以拿著跟兒女炫耀的婚紗照... 
對婚紗照,總是特別去注意,好愛那種神情跟互動可以透露出許多故事的婚紗照,而第一本,讓我感動到的婚紗照,就是我二嫂的婚紗照...
他跟我二哥兩人,坐在鞦韆上,兩個人的笑容,就是那個點,吸引住了我...那需要多精準的時間跟感覺的拿捏呀... 於是,輾轉跟二嫂打聽出了她的攝影師...就此...下了決定... 
選擇林薇,完全就是因為敏菊...
在接觸敏菊前,從來沒有聽過林薇...在此之前,也跑了很多加婚紗,台中三民戰區的婚紗店有名氣的幾乎都跑遍了...非常婚禮網站更是一遍又一遍的瀏覽...但是,甜美自然的感覺,很多家都會拍,但是,能抓得住最精準的表情時間點,能抓得住我的眼神,讓我感動的,且又精緻的...卻沒有...
就這樣,在心裡念念不忘我二哥他們那張婚紗照的情況下,打了電話給敏菊...而開始與林薇的接觸...
林薇...很奇特的一家店...或許不在戰區的緣故,這家店,有著自己的堅持...絕對不會有不耐煩的表情...沒話說的禮服...還有吃不完喝不完的餅乾及飲料...讓人很輕鬆的一家店...當然... 價位例外... 
就這樣...因為敏菊...選擇了林薇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