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,「無印良品」這品牌對我來說,就是等於不怎麼便宜的日本國民品牌...
但,自從愛上無印良品的收納系列之後,逐漸開始會注意他們家的東西...
簡約...大概就是我對這品牌的概括描述...

前幾天,從百貨公司DM看到一款木製遊戲(請點我),是屬於一種平衡遊戲...
好奇之餘,逛街時順便買回家給林小Q玩玩...
買回家拆開來,其實,對我來說最驚喜的是它的材質...
完全沒有木頭粗糙的感覺,反而有種相當光滑的觸感,不管是任何的邊,都是圓潤不尖銳的...
摸起來的舒服程度更甚許多標榜高品質的歐美木製遊戲品牌...
原本想,這遊戲對他來說應該還太難...沒想到,不知道是這玩具的平衡感設計太好,還是林小Q的手部大小肌肉發育還OK,這遊戲一下子就完成了...

而且,這遊戲不僅小孩可以玩,大人更可以玩玩,看自己手部的穩定性及堆疊創意能力...
林小Q就是這樣跟他爸玩了一陣子...
我想,我終於逐漸瞭解,為什麼無印良品會有自己一群死忠的主顧了...




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